Sofía

【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.】

-初遇[白石藏之介原创BG]

Tips:

* OOC严重,慎入

*两年前贴吧店铺点文,鬼知道我在写什么系列√

*大概是个画风神奇的文

*原创女主(沐夏染)

以上.

|四月初是大阪四天宝寺新生入学的时候。

|开学日上同往常一样,四天宝寺还是贯彻搞笑的风格。不论是学校的哪位成员,都是搞笑的能家。

|这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傍晚。

|夕日殷红,火红的晚霞,一切美丽如画,是那样不可思议。

|沐夏染与她的小伙伴并排走在回家的路上,有说有笑。

|在住宅区的十字路口上,她们道了别。

|在于朋友分开不久,沐夏染就走到了家门口。

|这时她突然停了下来。

|“为什么一直要跟着我?”沐夏染发问,随即转身,一个有着丁子茶色短发的少年的身影进入了她的视野。

|少年被沐夏染突然的话语惊到了一下,停下一直前进的步伐。

|少年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,继续迈步向前,走到沐夏家前面的一栋房子前停下。

|沐夏染又转过身子面对少年。

|“你是最近新搬过来的吧,我是你们家的邻居。”丁子茶色短发的少年开口讲话。

|“诶。”沐夏染意识到自己误会了少年,心里感到尴尬,“抱歉……我误会你了。我叫沐夏染,请问你叫什么名字?”

|丁子茶色短发的少年显得有点不知所措,似乎是在内心几番挣扎之后再做出了回答:

|“白石。白石藏之介。”

2016.1.31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又一发旧文,想当年我真的是...哎,天真单纯又不失可爱。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Sofí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