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fía

【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.】

-Pocky Game[手冢国光原创BG]

Tips:

* OOC严重,慎入

*两年前店铺 @Pinくん 点文,画风清奇,鬼知道我在写什么系列.

*原创女主(千寻 耐)

以上.

|“这轮我是国王!”

|“那么——”

|“7号和10号,pocky game。”

|围在圆桌上的人们看了一眼自己手中的扑克牌,一些人似乎是松了一口气。

|“七号。”手冢国光指间夹着写有7的扑克牌,万年不变的冰山扑克脸毫无变化。

|“十号在哪里?”知道了7号是谁,众人四处张望,试图从每个人手中背向自己的扑克牌中透视出号码是10的扑克牌。

|“你们在找十号吗?”在众人四处张望时,一位女生就这么突然发话,“我是。请问,要做什么?”

|“千寻 耐同学,这局的惩罚是与七号手冢 国光同学进行Pocky Game。”抽到国王的同学微微一笑,道。

|手冢国光……吗。

|千寻耐轻晃头,强迫自己不在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。同时,手冢国光不着痕迹的挑了一下眉又恢复原来的样子。

|千寻耐……啊。

|也不知何时,两人之间多出了一根长pocky,一人轻咬着一端。

|随着横在两人间的pocky的缩短,两人之间的气氛也越加尴尬。

|终是吻上了。

|一吻终,千寻耐的内心十分凌乱。手冢国光于她而言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好友,尽管自己的心中早已种下感情的种子,她仍希望这个游戏不要将他们的友谊破坏了。

|“这只是个游戏,对吧,手冢君。”千寻耐听到自己这样说。

|“……嗯。”她看到手冢国光似乎是犹豫了那么一秒,再应了下来。

2016.1.28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想当年我,边写边尴尬。

-如今我啊,边看边闹心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ofí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