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fía

【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.】

【虹猫蓝兔】所谓婚后生活(一发完)

虹猫蓝兔婚后-年度OOC大作

-

一日,蓝兔在玉蟾宫练功。

-

“天女散花——哈!”

-

蓝兔蓄势一跃,身体在空中快速旋转。产生一股巨大的龙卷风。风渐渐掩盖住蓝兔的身影,等蓝兔的身影再一次出现在眼前的时候,她已落地,而刚才的巨石已化为碎石,散落在地上。

-

蓝兔又挥了挥剑,一天的练功结束了。

-

“虹猫,虹猫!”蓝兔叫着自己丈夫的名字,“在哪呢,我有事找你。”

-

“怎么了,蓝兔?你不是在练功吗?”虹猫应道,从隔壁门走了过来。

-

“我们三日后来打一场吧。”蓝兔说道,“我想看看最近我的功力有无进步。若是成果不明显我需思考另一种更为有效的修炼方法。”

-

“好的。我先说好,我是不会放水的。”虹猫答。

-

三日之后。

-

起初虹猫和蓝兔都没有拿剑,赤手空拳上阵。蓝兔一个俯冲再蓄势一跃,在空中瞄准虹猫,想借助冲力向下蹬。虹猫后退一步,在蓝兔落地一秒前一个后空翻躲过了蓝兔一脚。

-

“热身结束了,下面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了!”虹猫说着便抽出了长虹剑。

-

“那是自然。”蓝兔从容的答道,与此同时她也拿起了冰魄剑。

-

冰与火的较量这才开始。

-

“虹猫!接我一招!天女散花!”蓝兔一跃而起,将剑气化整为零,形成无数零碎的剑气,如同一排排箭雨,从各个角度袭向虹猫。虹猫也不示弱,拿起长虹剑就是一招。

-

“看我飞龙在天!”

-

冰与火瞬间形成爆炸,将虹猫和蓝兔压倒在地。这一轮比试也就这么过了。蓝兔站起身,对虹猫说道:“看来我还是需要多加练习啊。”

-

“我也是,要是下一个黑心虎来了,我们要不依靠七剑合璧的力量就打倒他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哇这是什么鬼啊!瞎写吧瞎写吧,五百字还真难写。大招节选自虹猫/蓝兔的百科词条。还有排版是因为怕发出来没得空两格嗯。还有,我在写些什么鬼啊我是神经病吧。

总计611字.

以上.

许诺

2017.8.4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Sofía | Powered by LOFTER